yabo全站

yabo全站: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之书籍推荐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51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体会读书的快乐,交流读书的心得,化学化工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书籍推荐活动。

  读经典,闻书香。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精心录制的视频,将自己挑选出的好书内容、推荐原因、读书心得等一起分享。大家推荐的书目种类有很多,彼此分享了大量优秀作品如沈从文的《贵生》,东野奎吾的《解忧杂货店》、《华氏451度》、《追风筝的人》、《咖啡苦不苦》、《野性的呼唤》等等。活动期间,同学们以书会友,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开阔了选择图书的视野,同时也锻炼了广大同学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能力。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李以玲 燕彬;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程周旺;责任编辑:宣传部,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