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旅游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542

  4月22日晚七点,旅游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0届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交流会由曹双剑主持。



  活动伊始,该院对通过初试的同学表示:。程璐璐老师就考研准备和复试准备两个部分与在线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技巧。该院15级旅游管理活动专业徐彩霞同学(现就读于南京财经大学)分享了个人考研复试经验和选择调剂院校的过程。活动的最后,曹双剑对此交流会作出总结,并代表学院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预祝学生复试顺利。



  此次活动旨在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复试和调剂的相关指导,助力同学们的学习生涯更好发展。





(撰稿:旅游学院 张梦玉;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