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于书中赏花开,看春来——旅游学院开展“阅读书·悦分享”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408

  4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团总支携手该院《揽胜》杂志社借助钉钉平台共同开展“于书中赏花开,看春来”线上读书交流会。本次形式特殊的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百余名读书爱好者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以践行“全民阅读”为目的,通过分享交流,充分体现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和理论知识,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知识理论、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应用于实践,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此次交流会系该院百场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一,书香氤氲伴花香,此次读书交流会以线上方式开展,不仅为读书交流开拓了新平台,为居家的同学们增添了几许欢乐,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揽胜》杂志社;审核:旅游学院 项昱;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