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缅怀逝者 勇毅前行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全国哀悼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321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值清明节之际,校团委组织yabo全站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参加全国哀悼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依托中华英烈网的“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在线上开展了向烈士敬献花篮、祭扫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查阅学习英烈事迹、发表感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新媒体中心制作云祭扫H5小程序,开展线上缅怀活动,通过活动致敬英雄、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逝者安息,后人奋进。yabo全站团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撰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