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环保,线上播种”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38

  3月23日至4月2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钉钉平台举办了以“助力环保,线上播种”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院园林园艺协会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环保协会、魔方社团联合承办。

  活动期间,负责人在钉钉平台创建公益种树群,并在群中发起公益树合种。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yabo全站各个学院学子的高度关注,同学们积极加入合种群,每天对公益树进行浇灌。为了保证树木的茁壮成长,同学们每天要为小树苗浇水。截至4月2日,累计参与线上浇水的人数总计238人。经过长达11天的播种,本次活动已成功种植一棵侧柏和一棵樟子松,两颗树苗已被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认领,将分别种植到邯郸和通辽地区。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增强绿色环保的意识,养成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的生活方式,共同关爱地球家园。


 

(撰稿、摄影:生环学院 王雨;审核:生环学院 张影;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