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党委组织部组织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215

  4月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举办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要内容。周权表示,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责任主体、责任内容以及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他要求部门全体成员继续发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紧紧围绕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反腐倡廉表率部门的目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周权分别与部门处级干部、科级干部逐一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做到人员全覆盖,责任传到位。


(撰稿、摄影:组织部;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