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校评建领导组召开评建工作会议并下达第一批评建任务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10-28浏览次数:159

  2005年10月21日,yabo全站评建工作领导组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参加的评建工作会议。副院长、校评建领导组副组长汪大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评建领导组组长汪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孙金余对评建任务书的内涵、宗旨、任务书的出台依据和支撑背景作了说明。根据《yabo全站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方案》的要求,2005年9月至2006年8月为我院的“教学基础建设规范年”,在此期间,各职能部门、系必须完成第一批任务书的各项任务,在2006年8月完成二级指标和系级自评,形成自评依据和自评报告。评建办按照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指标要求,结合我院的具体实际,在2005年4月下发的《yabo全站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分解方案》(讨论稿)、2005年9月下发的《yabo全站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任务书》(草稿)的多向反馈的基础上,遵循“谁能改变观测点的等级,就把任务下给谁”的宗旨,形成我院第一批任务书。任务书对各职能部门、系在任务期内,本部门、系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措施、实施效果、时间要求等都作了明确规定,评建办将在相应的时间组织核实和验收。孙金余还就并就yabo全站即将启动的“评建项目工程”作了阐释。
  教务处处长叶鸣汇报了教学工作的有关问题。
  汪大白指出,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要以评建为纲。评建任务书的下发,是实质性地开展yabo全站评建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各部门、系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切实搞好评建工作。“评建工程”的启动,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体现,对各主持单位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汪良发指出,评建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全局,各职能部门、系要切实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评建工作重在平时,贵在坚持。要抓基。ス,重积累,重在实施,贵在实效。各职能部门、系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下去,在评建过程中,要服从部署,要强调纪律。           (评建办)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