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外国语学院举办“疫情下,我想说……”文艺作品创作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48

  为声援战“疫”,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外国语学院举办“疫情下,我想说……”文艺作品创作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艺作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心怀家国的情怀。此次活动分为征文组和手抄报组两个组别。

  经过前期作品征集,评委打分、线上投票三个环节,最终,征文组19英语沈启玥荣获一等奖;17英语段晓璇、18英语单福玲荣获二等奖;18日语赵欣蕊、18英语何卉、19英语陈娟荣获三等奖。手抄报组18日语赵欣蕊荣获一等奖;18英语武晶晶和章丽云荣获二等奖;18英语单福玲、19英语凌晨依、19日语刘璇璇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鼓励外语学子团结一致、携手同行,在防疫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此次活动也是该院“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抗疫先锋”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汪燕、凌金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