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视频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61

  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视频会,其中该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等在主会议集中学习,其它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视频集中学习,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党员学习会。

  会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张俊、党总支委员王林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央组织部印发<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部署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了集中讨论,大家畅谈了我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了在防疫工作中体现出来的党的领导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优势,表达了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坚定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管党治党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和加强党建作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

  会上杨和健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就做好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落实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拼开局,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撰稿:体育学院 白雪松;摄影:体育学院 许梦月;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辉鹑伪嗉: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