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国资处、保卫处两支部联合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96

  1月14日上午,国资处、保卫处两支部联合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专题片生动展现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用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如何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怎样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如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推动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片中披露的郭海、王晓光、袁仁国、艾文礼、秦光荣等落马领导干部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发人深省。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紧靠实事热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廉洁自律、抵御风险;坚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胡逢恺;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