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生环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汇报暨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66

  1月14日上午,生环学院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汇报暨院党委年终工作总结大会。该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该院党委书记许竟成主持并总结,副书记、院长吕顺清对述职作点评。



  在述职大会上,该院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PPT工作汇报,主要阐述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的内容。通过述职,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许竟成在总结中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该院党委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该院党委将更加注重创新,进一步将党建和专业融合,在服务地方上下功夫出实招,同时也要主动“走出去”,真心向兄弟学院、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生环学院党建工作的内涵和质量。

  述职汇报后,吕顺清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馆内的史料图片和实物,一起追忆新四军在岩寺集结整编、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



(撰稿、摄影:生环学院 王雅楠:审核:生环学院 许竟成;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