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外国语学院与黄山市外事办商谈深化合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89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及有关教师一行4人前往该院“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黄山市外事办商谈深化合作和本年度教师进站挂职事宜。黄先进一行受到黄山市外事办主任叶京云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建设和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就近年“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工作站未来发展中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对两位进站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待,并提出联合培训服务外事工作的学生志愿者团队。

  叶京云在会谈时指出,希望通过双方更加深入、高效的合作从而发挥外语人才服务当地的最大潜力,促进黄山市的国际化发展。黄先进表示会极力推动双方各项合作的开展,为师生应用能力发展搭建广阔平台,进而提高师生的涉外工作能力,助力黄山市的国际化建设。

  本次洽谈进一步推进了该院与黄山市外事办的合作,为外语教师提高应用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是深化该院应用型本科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婷婷、吴冠英;摄影:外国语学院 马进;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