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76

  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5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该院全体教师参会。动员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主持。

  黄先进解读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政策以及《yabo全站科研奖励办法(修订)》,通报了2019年学院科研经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学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黄先进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能够精心准备、积极申报,要求学院教师要团队协作,精准发力,紧密围绕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将个人研究方向与学院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以饱满的热情、科学严谨的作风、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认真撰写、打磨项目申报书,提高项目立项成功率,力争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突破,助力yabo全站硕士点建设。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文静;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