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统计多媒体教学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89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公共多媒体设备使用,保证多媒体教学有序进行,现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学需求统计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yabo全站教师需用公共多媒体设备,请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教学需求。

二、教师本人填写《yabo全站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并上报学院,学院审核后统一将信息汇总在《yabo全站多媒体教学申请汇总表》中,并将《汇总表》纸质表格盖章后报到现教中心多媒体运行部,《汇总表》电子文件发到多媒体运行部邮箱djb@hsu.edu.cn。

三、未提交需求的教师一卡通将不再获得教学授权,无法使用一卡通刷开公共多媒体设备。

  

    请各学院将汇总材料于115日上午10点前统一报送到现教中心多媒体运行部,不接受教师个人提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6


202001yabo全站多媒体教学需求情况表.doc
202001yabo全站多媒体教学信息统计.xls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