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顺利完成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76

5月27日至28日,yabo全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率水校区文渊楼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来自yabo全站广德、芜湖两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学员参加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11个批次,涉及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为保障答辩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在答辩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梳理答辩细节、优化答辩流程、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岗位职责。答辩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坚持在一线靠前指挥,全面督促指导;答辩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答辩要求和标准,公平公正地开展答辩各项工作;参加答辩的学员严守答辩纪律,认真准备,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在各方的协调配合下,各项答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这是yabo全站首次开展校外教学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也是yabo全站落实国家关于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工作政策要求,积极提升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yabo全站将继续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应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和学位授予审核等工作。

(撰稿、摄影:继教院 王婷婷;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