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主题教育进行时】聚力人才培养 助推乡村振兴——yabo全站承办徽州区乡村推介官训练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896

5月25日,徽州区乡村推介官训练营在yabo全站启动。校党委书记李铁范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徽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朝军作动员讲话,徽州区政府副区长万顺利、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李铁范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侧重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创新的根基,是宝贵的财富。学校承办“我把徽州乡村说给你听——2023年徽州区乡村推介官训练营”,旨在推动校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校兴城”,推动地方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将继续秉承黄山松坚毅不拔、团结开放的精神,传承陶行知先生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训练营为期12天,来自徽州区各乡镇的34名乡村推介官参加训练。由yabo全站旅游学院、文学院教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参与项目调研、文本撰写、培训、乡村现场辅导、考核等工作。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互动交流、实操辅导、实战竞赛等形式,从讲解礼仪、语言技巧、行为举止多角度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性、规范性培训,全面提升基层乡村推介队伍综合素养,打造出一支政治觉悟强、服务意识突出、讲解技能过硬的乡村推介官队伍,为讲好徽州乡村故事,展示乡村振兴成效,迎接“全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农业强。嫱平绱逭裥讼殖』帷钡恼倏,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徽州区乡村推介官训练营是yabo全站与徽州区人才培养校地合作项目。此前,yabo全站专业团队全流程参与了黄山市乡村推介官、屯溪区乡村推介官、黟县乡村推介官、祁门县乡村推介官人才培养工作,助力乡村旅游人才培养,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校兴城、以城育校”的理念,积极构建校地融合发展共同体,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