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青鸟爱心协会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青鸟与您同行”十五周年晚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03

3月25日晚,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青鸟爱心协会主办,学校多家社团共同协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青鸟与您同行”十五周年庆祝晚会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王佩玲,校团委副书记叶继发,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多家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近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播放青鸟爱心协会指导老师、历届理事们带来的祝福视频以及社团指导教师王薇的激情演讲,晚会拉开序幕。社联文艺部精心编排的舞蹈串烧《mixup言盒》,以飒爽美丽的舞姿让观众们陶醉其中,歌曲《少年》、民舞队带来的舞蹈《万疆》更是让观众沸腾,还有《强国有我》朗诵、《姑苏行》演奏、《这世界那么多人》深情演唱、手语歌《追光者》、汉服走秀《礼韵华裳》、舞台剧《后妈茶园会》,最后晚会在《年少有为》、《北京东路的日子》精彩表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依依不舍中降下帷幕。

据悉,青鸟爱心协会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yabo全站学生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志愿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爱心团体。青鸟爱心协会本着“爱心”“责任”“奉献”的初心,坚持“以一份行动一份爱,传递真情,播撒爱心”为宗旨,向雷锋同志学习,始终如一,持续开展更多类型公益志愿类活动,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奉献自己一份的力量。

(撰稿:青鸟爱心协会 夏可欣 王薇;摄影:社联宣传部、青鸟爱心协会;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