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 学术动态

yabo全站:旅游学院举办酒店行业发展动态学术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23

3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导游模拟实训室举办题为《Trends in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与商学院国际网络部主任保罗·德·阿泽马尔主讲。

阿泽马尔先生以酒店行业与其他行业在单位时间附加值的变化对比为出发点,深入探讨了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为酒店人应对这些变化和挑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阿泽马尔先生从客户服务、员工福祉、健康安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和破坏性创新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酒店行业的未来。讲座中,阿泽马尔先生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回答。

报告内容诙谐风趣,充分展现了阿泽马尔先生在行业中的经验和知识。聆听讲座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姚李忠教授在讲座结束后做了简要总结,并感谢阿泽马尔先生为旅游学院师生分享了酒店行业现有变化和挑战,以及对此提出的可操作性建议。他呼吁广大师生们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以“领跑者”的姿态开拓创新,成为酒店行业变革的弄潮儿。

(摄影:旅游学院 刘少刚;撰稿:旅游学院 沈科;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