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41

3月6日下午,yabo全站在文昌楼南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家。澄、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家祥出席会议,巡察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李铁范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对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再次提出,要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勇于亮剑,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巡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铁范就进一步做好校内第五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严格巡察工作规范,把握政治巡察内容,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巡察任务全面落实。始终把“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贯穿巡察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巡察全覆盖。用好问责武器,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巡察办协调实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配合的巡察工作领导体制。及时选优配强和充实巡察人才库,加强学习教育和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果向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要求,研究审议了《中共yabo全站第三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学校巡察工作人才库推荐人。膊旃ぷ髁斓夹∽槌稍蔽葡喙匚侍馓岢隽诵薷囊饧虢ㄒ。


(撰稿:巡察办 李欢;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巡察办 张影;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