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725

3月2日上午,yabo全站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yabo全站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委员会主任李铁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审计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李铁范指出,学校内审机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扛起了政治责任和业务责任,在保障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是审计体制机制持续完善,学校党委成立了yabo全站审计委员会,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审计规章制度持续健全,先后制订修订《yabo全站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多项规章制度,内审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审计监督作用持续发挥,坚持各类审计一体推进,做到了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全覆盖。四是审计整改成效持续抓牢,全面完成了后勤专项审计整改和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等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就进一步做好yabo全站内部审计工作,李铁范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做好内部审计是落实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必须深入领会、扎实践行,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始终坚持内部审计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应审尽审、全面覆盖,坚持上下贯通、步调一致,坚持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坚定扛起新时代审计监督光荣使命。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各责任单位务必认识再提高、措施再落细、责任再落实、效能再提升,确保在限时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真正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教育审计预警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了审计相关事项,听取了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审计处 汪婷婷;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审计处 邱家斌;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