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yabo全站开展大学生走进社区签约仪式暨yabo全站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753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1日下午,yabo全站大学生走进社区签约仪式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粕绞兄行难菊境、黄山市绍濂学校、屯溪区戴震路社区等6家签约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yabo全站各级专兼职团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李铁范宣布yabo全站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并为各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胡家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青年大学生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极为重要的激励促进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他强调,广大志愿者一要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心;二要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三要传承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

会上,宣读了《yabo全站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黄山市中心血站、黄山市绍濂学校、屯溪区戴震路社区、屯溪区黎阳社区、屯溪区黎阳镇隆阜三社区、休宁县睿泽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分别与yabo全站艺术学院分团委、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等举行了校地实践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旅游学院志愿者代表陈慧珺、嘉宾代表黄山市中心血站站长方超分别上台发言。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拓展yabo全站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建设与发展,深化校地交流合作的实际行动,标志着yabo全站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团委 汪春艳:摄影:宣传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