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选手荣获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特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57

2月25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与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安徽省演讲学会、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合肥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角逐,yabo全站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张功旭以总分排名第一荣获特等奖。吴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比赛分校内选拔赛、全省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比赛前期,yabo全站精心组织选拔,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选派文化与传播学院张功旭、文化与传播学院刘甜甜等2名学子参加全省复赛。最终,张功旭从14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省决赛。本次比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为主题,以即兴演讲方式进行,对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挑战,yabo全站学子沉着应对,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拔得头筹。

下一步,yabo全站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积极构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全面育人新格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团委 李晟;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