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教师再次获聘黄山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311

近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聘任市政府法律顾问的通知”,经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新一届市政府法律顾问,yabo全站副教授郑文兵再次入。H伪窘煺府外聘法律顾问,任期与本届政府任期相一致。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市政府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有关要求,以及《黄山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有关规定,2022年7月,黄山市发布了市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公告,经过公告、报名、遴选、公示、批准等程序,综合考虑专家学者、执业律师、法律实务工作者的专业特长、业务能力和从业经历,择优从有关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中确定了本届法律顾问人选。




据悉,黄山市系我省内较早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地市,本届法律顾问为黄山市政府第五届法律顾问,本届市政府法律顾问共12人,由来自省内外的法学专家和执业律师组成。郑文兵自2004年获聘黄山市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以来,至今已连任四届,在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责,提交的法律意见和工作建议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和好评,曾获评黄山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为推进黄山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yabo全站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yabo全站一直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芳正;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