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汪枫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952

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月12-1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队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办公室、学生处、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汪枫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招商局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中洲圣廷苑酒店、锦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中洲凯丽酒店、大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汪枫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yabo全站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yabo全站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新年伊始,我们来到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最具活力的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发达城市人才需求情况,深度了解相关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状况,期望能在毕业生就业区域广度、合作领域深度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学生、企业与学校共赢。汪枫强调,要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及时收集整理用人单位、校友代表和实习生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强化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校企合作拓面提质、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选择,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有关企业负责人对汪枫一行来深访企拓岗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开展供需对接,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上手快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汪枫一行走访慰问了校友和实习生代表,听取他们的实习、工作和思想状况汇报。汪枫代表学校对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在岗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实践,服从工作安排,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