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中国共产党yabo全站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213

1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yabo全站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闭幕。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陈家祥、李庆宏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校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闭幕式由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汪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们大力实施“3535”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是、奋进的氛围,开得很成功,起到了举旗定向、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吹响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号角,集中展示了广大代表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新时代风采。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汪枫强调,新的一年,一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学习上的“领跑者”,事业上的“实干者”,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二要大力弘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齐心协力谋发展。要坚定信心聚力干,咬定目标使劲干,迎难而上奋进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知难而进,敢担当,善作为。三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人民至上的根本立。σ愿白ッ裆。要倾听师生愿望心声,畅通师生意见及建议反馈渠道,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提升师生幸福指数,稳步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持续加大学生奖助力度,带领广大师生昂扬奋进、奋发向上。四要传承弘扬团结民主的优良作风,同向同行聚合力。要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把人民民主落到实处,把“三全育人”贯穿始终,探索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要时刻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风清气正谱新篇。要知敬畏勇担当,存戒惧严律己,守底线敢斗争,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复杂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时刻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工作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满怀豪情,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强大定力,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心决心,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闯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朝着新的发展目标勇毅前行、奋勇迈进!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yabo全站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分组开展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审议2022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材料。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