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深化校企合作 赋能地方发展 ——yabo全站实习实训基地在中国祁红科技博览园揭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416

12月16日上午,yabo全站与中国祁红科技博览园举行yabo全站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枫,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yabo全站客座教授陈勇博士,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yabo全站客座教授张海良博士,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陈艳博士,祁门县委副书记曹宇,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非遗传承人王昶等出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处、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和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王昶主持。

汪枫、王昶共同为yabo全站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祁红科技博览园,并进行座谈交流。



汪枫介绍了yabo全站服务地方经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黄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科技、文化和社会发展。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项目开展、文化传承和志愿服务,助力“大黄山”建设。yabo全站的专家教授在各行业发挥着专家智库作用,学生在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他表示,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将进一步推动深化校企合作,凝聚发展合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曹宇代表祁门县委对yabo全站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表示:。他强调,校企合作赋能祁门县经济社会发展,祁门县委将大力支持双方持续合作,希望双方能把握红茶发展机遇,以科技为支撑、市场为导向,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



王昶介绍了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红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将以实习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yabo全站的合作,充分利用好地方院校的资源优势,推动茶叶科研、种植、生产、经营及茶文化传承一体化发展,打造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陈勇博士、张海良博士、陈艳博士等与会专家、学者就校企合作、产业发展和茶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撰稿:办公室 汪玉玲;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办公室 廖荣军;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