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42

为鼓励大学生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扬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和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激发艺术学院学子爱党爱国情怀,11月30日晚,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文敏楼308会议室举办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10位选手围绕主题,深情讲述了精神传承、勇担使命的青春成长故事,让一篇篇红色革命历史故事展现出党的初心和使命,一篇篇人生成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定,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焦文锦荣获第一名,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李上琪荣获第二名,2022级环境设计1班赵佳昱荣获第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良好风貌,激励着每一位学子不忘初心、奋楫笃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摄影:艺术学院 董萱;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