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46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yabo全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琼指导学生葛荀撰写的《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自由人联合体”的探索实践与原创性贡献》荣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杨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是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唯一一项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本次比赛,yabo全站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悉心教导,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经反复打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yabo全站师生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yabo全站在人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就。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天明;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芳正;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