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93

11月29日下午,yabo全站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教学工作,安排部署近期主要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



李庆宏指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对标对表大力建设一流专业,努力建设一批一流课程,全力组建一流教学团队,积极培育一流教学成果。针对下一步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一流专业,巩固优势专业、发展“四新”专业、改造传统专业。坚持通盘考虑、长远规划,科学设置专业方向,推进内涵式发展。二要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改革教师评价体系,激发队伍创造活力。完善考评管理制度,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突出学业过程评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要深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以质量工程项目为依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要坚持以促进学生学习为本,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业能力和水平。

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10月份以来yabo全站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从期末教学工作日程安排、期末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实习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期末教学检查等方面布置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