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关于申请2022年度yabo全站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991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yabo全站国际化办学定位,进一步推动和鼓励yabo全站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和实习实践活动,根据《yabo全站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开展yabo全站2022年度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申请工作。

一、申请对象

yabo全站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参加赴国(境)外交流项目且顺利完成的学生(已缴清yabo全站相关费用)。

二、申请流程

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下载《yabo全站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申请表》,如实逐栏填写相关信息,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日。请务必在申请截止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559-2546600(唐老师)

申请材料递交地址:横江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外事交流科(308)

特此通知

yabo全站外事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