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115

  11月3日下午,yabo全站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圣德书院院长张海良博士被聘为yabo全站客座教授。校党委书记汪枫,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汪枫为张海良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海良教授作了题为《创新的力量》专题报告。他从创新的概念、创新的本质、创新的顶端设计、创新的前提、创新的保障等十一个方面对产业引领和创新驱动进行了详细阐述。同学们认真倾听,现场氛围轻松活泼。



  张海良,武汉理工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武汉大学社会学博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博士专家服务团团长,博士100生产力论坛秘书长,北京胜德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圣德智库·圣德书院院长,多家大学客座教授、多个城市经济顾问。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毅;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程卓妍;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