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638

11月2日下午,秋高气爽,暖阳高照,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yabo全站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此举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联资产、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今飞控股集团、久立集团等182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500余个,专业需求覆盖yabo全站所有专业。



滁州市人社局局长罗圣权,黄山市人社局副局长范琪,芜湖市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金华市锦程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周雪霞等到校指导招聘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深入双选会现。⊙鸵抵傅贾行母涸鹑硕运』崆榭龅慕樯,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在各个行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餮辛私庀喙匦幸涤萌说ノ坏恼衅感枨,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双选会现。弦瞪亲抛罢,手持简历,穿梭于会。邢冈亩疗笠嫡衅讣蛘,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相关用人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何春龙说:“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双选会,让我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让我拥有选择合适职业的机会。”双选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为今后求职做准备。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的孟祥胜同学表示,校园招聘会对口专业更多、就业的选择度更大、命中率也更高。非常感谢学校提供如此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学:竺娑喟煺庋拇笮驼衅富。



为提高学生和用人单位现场洽谈交流效率,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提前准备,详细梳理了各用人单位所属行业、企业简介、需求专业、薪资待遇等各类招聘信息,依托省就业平台、学校官网及就业信息网、学工在线等网络平台进行发布,使学生提前和有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企业,避免投递简历的盲目性,大大提高了现场洽谈交流效率。本次双选会现场设置4个“政策咨询处”向大家介绍就业相关政策。还设置1个“征兵宣传处”,由退伍学生组成的征兵宣传队现场向毕业生详细宣讲大学生征兵政策。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精神,科学研判,坚持就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双选会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指南和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校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各司其职,相互支持配合,为招聘活动保驾护航,确保本次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