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赴黄山一中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94

9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笔榧橇跛,副院长沈曦,学院团委副书记喻彩等一行四人赴黄山区黄山一中看望挂职干部李翔,并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伍卫华、副书记刘敏、副校长姜斌、朱卫东等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献鹘辛松烫。经市委组织部选派,李翔年初由yabo全站来黄山一中挂职副校长,增进了院、校之间的沟通,为促成体育学院与黄山区一中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和健等在一中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考察学校体育设施建设。

伍卫华介绍了学校概况。他着重指出新高考背景下的师资队伍建设需求,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愿望,肯定李翔同志任现职以来,管理岗位和一线教学“双肩挑”,在学校机制优化、质量提升特别是推动体育学科创新教学上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的作用,为黄山一中首次夺取黄山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发挥了核心作用。

李翔汇报了自己的挂职收获,表示要把握挂职锻炼机遇,边学边干,努力向组织考核递交合格卷,满意卷。

杨和健指出,双方在体育教师、体育生培养方面的合作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未来的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合作培养合格教师方面大有可为。他强调,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市委干部培养战略部署和yabo全站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希望李翔从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黄山区土地上汲取精神食粮,提升自我,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学:脱г浩诖。

yabo全站体育学院此行还向黄山一中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辉鹑伪嗉:宣传部 田甜)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