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全站

yabo全站:yabo全站举办歙县化工园区安全技能实训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533

7月28日,歙县化工园区安全技能实训在yabo全站圆满结束。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携歙县经济开发区18家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潘乐主讲。

培训的主题是企业实验室中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其管理预防,主讲人针对实验室中经常出现的13种安全隐患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还通过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进行的现场互动交流进行加深巩固。整场培训图文并茂,形式多样,讲解深动,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化学化工学院与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课程培训的成功举行,对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地方能力,加大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力度,加强校企政合作发挥着积极的意义。也加深了高:推笠档南嗷チ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乐;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 

  

yabo全站(西昌)有限公司